晴時多雲

中職》陳傑憲賽前特訓 好友王柏融暖心鼓勵

2018/09/15 17:00

陳傑憲賽前特訓。(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最近飽受失誤因擾的統一獅游擊手陳傑憲,今天賽前接受首席教練許聖杰等人特訓,結果也吸引對手桃猿球員觀看。其中王柏融一句:「你這樣傳球就對了啊。」不但讓陳傑憲當場笑開,許聖杰也覺得這樣的加油很窩心。

陳傑憲連續兩場出現失誤,今天賽前就接受許聖杰和守備教練莊景賀等人特訓。許聖杰說,其實傑憲現在最大問題就是傳球,「我就送他一個字『送』,是把球順順送出去的送,而不是他現在出力去丟球,這需要他自己去體會。」

聽了教練指示之後,陳傑憲也試著將球「送」出去幾顆,獲得獅隊教練團一致讚賞。就連王柏融在旁都說:「你這樣傳球就對了啊。」陳傑憲聽到之後也笑回:「那我比賽時如果這樣傳,你們都要給我拍手喔。」兩人互動讓一旁人士都覺得溫馨。

許聖杰也聽得很開心,他說陳傑憲的個性就是把壓力都一個人承受,需要有人去鼓勵,「像柏融這樣的鼓勵就很棒,希望他能自己想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