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利物浦力克熱刺 聯賽5連勝暫居英超榜首

2018/09/15 22:26

菲爾米諾助紅軍擴大領先。(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五輪的焦點大戰由熱刺坐鎮主場迎戰「紅軍」利物浦,紅軍靠著中場維納爾杜姆(Georginio Wijnaldum)與前鋒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的進球,終場以2:1力克熱刺,不僅拿下英超五連勝暫居龍頭,同時也送給熱刺二連敗。

上半場第39分鐘,利物浦副隊長米爾納(James Milner)開出左路角球給到禁區,熱刺防守球員解圍但沒有頂遠,讓維納爾杜姆拿球後直接頭錘破網,利物浦率先取得領先。

下半場第54分鐘,利物浦前鋒馬內(Sadio Mane)連續突破過人後傳至禁區,門前的熱刺後衛維爾通亨(Jan Vertonghen)及時解圍,但球打中門柱反彈,身旁的菲爾米諾歹中機會,起腳破網,紅軍取得2球領先。比賽來到補時階段第93分鐘,熱刺開出左路角球,前鋒拉梅拉(Erik Lamela)把握機會,停球後起左腳射門得分,不過為時已晚,終場利物浦在客場以1球之差擊敗熱刺。

技術統計方面,熱刺整場比賽控球率達到60.3%,掌握優勢,不過11次射門與3次射正皆不敵利物浦的17次射門與10次射正。紅軍此役力克強敵熱刺後,目前以5連勝之姿暫居聯盟榜首,下一場比賽將於台北時間9月19號凌晨3點迎戰巴黎聖日耳曼,力拚歐冠小組賽首勝。而二連敗的熱刺目前落後利物浦達6分,19號將在客場挑戰國際米蘭。

維納爾杜姆(中)頭錘破網。(路透社)

拉梅拉為熱刺追回一球。(路透社)

紅軍收下聯賽五連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