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閃電狼豪奪六連冠 LMS第一種子身分出征世界賽

2018/09/15 23:14

閃電狼稱霸LMS,奪得第六連冠。(圖擷取自Garenaliv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雄聯盟》台港澳LMS夏季總決賽在今(15)日在臺北和平籃球館正式開打,最終Flash Wolves閃電狼以直落三的成績擊敗了對手Mad Team,贏得夏季賽冠軍,同時也衛冕成功豪奪LMS六連冠稱霸台港澳賽區,年底也將以LMS第一種子的身分出征2018世界大賽。

閃電狼隊員開心捧起獎杯。(圖擷取自Garenalive)

閃電狼第一場開場就打出優勢取得領先,雖中後段一度被對方逆轉局勢,不過在遊戲進行到31分左右時抓準一波機會開戰,將對手MAD全員殲滅,也趁著這波優勢一路攻破主堡,率先取得一勝。

第二場雙方剛開始數度交手都討不到便宜,不過MAD在打野選手空月(Kongyue)出色的發揮下掌握前期風向,取得領先。不過老經驗的閃電狼中期以精湛的團隊意識避免與MAD強碰,後期又以強大的營運施以壓力,讓MAD露出破綻,並以此痛擊對手,最後閃電狼就在遊戲時間34分鐘再度攻破主堡,以2:0搶先聽牌。

第三場閃電狼開局沒多久就取得擊殺,並掌握優勢,儘管MAD嘗試將戰局拖入後期,不過閃電狼並沒有犯下失誤給MAD機會,將整場資源搜刮殆盡後長驅直入,遊戲時間不到30分鐘就攻下MAD主堡,3:0「直落三」擊敗MAD,獲得LMS夏季賽冠軍,繼續稱霸LMS台港澳賽區,並贏得新台幣150萬元獎金。

在獲得冠軍後,閃電狼將以LMS第一種子的身分,攜手與亞軍MAD前進2018《英雄聯盟》世界賽,替LMS台港澳賽區爭取更大的榮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