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率先封王! 連3年稱霸美聯中區(影音)

2018/09/16 08: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在主場寫意打虎,林多(Francisco Lindor)首打席開轟寫隊史紀錄,4局打完已經狠灌15分,終場以15:0完封老虎,成為本季第一支分區封王的球隊,連3年稱霸美聯中區。

老虎先發富爾默(Michael Fulmer)開局連挨2轟,只投5球就因右膝不適退場,林多擊出本季第8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刷新隊史游擊手紀錄,老虎隨後發生2次手守備失誤,首局就被印地安人猛打10人次,取得6:0領先。

2局下印地安人繼續拿分,開局連7人上壘,續吃5分大局,將領先擴大到11:0,老虎連換3位投手,仍壓不住印地安人猛攻,4局打完印地安人15:0大幅領先,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跑壘拐到右踝,提前退場休息。

林多首局首打席開轟,印地安人前4局狠灌15分。(法新社)

印地安人今天合掃18安,含3發全壘打,只花4局豪奪15分早早奠定勝基,反觀老虎攻守都當機,全場發生4次失誤,僅敲2安一分未得,印地安人先發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主投6局只挨1安無失分,摘下本季個人第12勝。

印地安人在主場自力封王,連3年拿下美聯中區冠軍,首局首打席開轟的林多,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達標「單季35轟、40支二壘打、20盜」的游擊手,此役4支3猛打賞的拉米瑞茲(Jose Ramirez),達成「單季30轟30盜、100打點100得分」,為聯盟近16年第一人。

印地安人本季率先封王,連3年稱霸美聯中區。(USA TODAY Sports)

印地安人在休息室噴香檳慶功。(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