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索托單場3盜史上最年輕 將挑戰名人堂紀錄(影音)

2018/09/16 10: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今獲對手大放「送」,全場14次保送上壘為隊史新高,19歲大物索托(Juan Soto)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年輕單場3盜球員,連20場上壘也叩關名人堂紀錄,助國民以7:1擊敗勇士。

勇士先發德黑蘭(Julio Teheran)今天表現荒腔走板,先發4局雖有7次三振,但也投出高達6次保送,投球節奏也被對方掌握,讓國民大物索托跑出3次盜壘成功,索托改寫Rickey Henderson紀錄,以19歲325天年齡成為史上最年輕單場3盜球員。

在此役跑出聯盟紀錄前,索托大聯盟僅2盜,小聯盟時期單季最多5盜,今天罕見連續盜壘,單場3盜締造新紀錄,索托表示自己在場上看到一些事情,讓他有機可趁,「我每次上壘,都試著佔投手便宜。」

索托單場3次盜壘成功,為史上最年輕達陣球員。(法新社)

索托今天4次上壘(1安3保送),連續上壘場次來到20場,20歲以前達標聯盟史上第3人,有機會挑戰Mel Ott(22場)、Mickey Mantle(21場)2位名人堂球員紀錄。雖然腳程並非自己的強項,但索托表示,若機會不請自來,他在場上絕對樂意盜更多壘包。

國民今天獲得14次保送,寫下隊史新紀錄,勇士先發德黑蘭4局貢獻6次保送,菜鳥Touki Toussaint僅投1局,狂投4次保送責失3分,勇士此役7位投手登板,僅菜鳥Chad Sobotka投1人次,沒有保送紀錄,但國民也留下13次殘壘。

昨達陣單季20轟,索托今天用盜壘續寫菜鳥紀錄。(美聯社)

勇士投手集體崩盤,全場投出14次保送。(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