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變魔法」讓主播驚嘆 球迷直呼不可思議(影音)

2018/09/16 09:35

謝淑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40的謝淑薇日本廣島女網賽,昨天拚出一日兩勝,一舉殺進總決賽,4強對上亞運金牌好手王薔,不按牌理出牌的打法,還登上了WTA官方Instagram,賽事主播更直呼:「她實在太難理解了!」甚至以「施展魔法」形容謝淑薇的表現。

由於雨神攪局,謝淑薇昨一日兩戰,8強賽以4:6、6:2、6:0扳倒澳洲的托米楊諾維琪(Ajla Tomljanovic),4強賽再以兩個6:4擊敗中國第4種子王薔,謝淑薇在比賽中與對手在底線對抽,冷不防的放小球突襲,讓對手只能望球興嘆,變化莫測的球風,還迷倒了網友。

「這真的是相當不可思議的技巧,太棒了」、「我喜歡他」、「非常出色,就像是個忍者」,還有網友注意到,謝淑薇還是沒有贊助,「替他感到難過」。

謝淑薇女單決賽對手將是美國17歲黑馬阿尼西莫娃(Amanda Anisimova),預計比賽將於台灣時間今天中午12點開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TA(@wta)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