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大谷第20轟白搭 卡諾一棒助水手逆轉天使 (影音)

2018/09/16 12:19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水手

0

0

0

0

2

1

0

0

6

12

0

天使

3

0

0

1

0

0

0

0

1

5

8

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接力楚奧特(Mike Tout)的兩分砲,大谷翔平背靠背敲出本季第20轟,幫助天使在首局取得3:0領先,阿普頓(Justin Upton)更有單場雙響的兇猛表現,但水手靠著卡諾(Robinson Cano)在8上滿壘時的清壘二壘安超前比分,最終水手以6:5獲勝。

總計大谷翔平此戰4打數2安打、包含1發陽春砲,另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為0.293。

卡諾8上關鍵清壘安打,水手超前天使(法新社)

大谷本季第20轟出爐。(今日美國)

第九局

水手終結者Edwin Diaz三球三振大谷翔平,下一棒Justin Upton開轟追回1分,今天他演出單場雙響砲,Andrelton Simmons擊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

第八局

天使牛棚投手遇亂流,Robinson Cano在兩人出局滿壘時敲出清壘安打,水手以6:4逆轉天使。

第七局

水手Robinson Cano獲保送上壘,Nelson Cruz在兩人出局後敲安上壘,但下一棒Mike Zunino遭到三振出局。

第六局

前一局敲出陽春砲的Kristopher Negron,該局在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敲安建功,再幫水手追回1分。

下個半局,Mike Trout敲二壘安上壘,下一棒大谷翔平也敲安,但Mike Trout衝回本壘經電視輔助判決判定出局,大谷的打點不算。

第五局

天使投手Andrew Heaney遭狙擊,Kristopher Negron和Mitch Haniger都敲出全壘打,水手該局追回2分。

第四局

天使先發投手Andrew Heaney遇亂流,首名打者投出四壞保送後,接連被敲2安,形成滿壘危機,不過,Heaney隨即回穩,讓Mike Zunino擊出內野高飛球接殺,Cameron Maybin打出雙殺打化解失分可能。

下個半局,天使靠著Justin Upton的陽春砲再下一城。

第三局

楚奧特獲四壞保送,大谷翔平第二打席在兩人出局一壘有人時,雖然從2好0壞選到滿球數,但大谷最後看著好球進壘,沒有揮棒,吞下三振。

第二局

水手首名打者Ryon Healy就敲二壘安,不過下一棒擊出雙殺打,水手變相三上三下。

第一局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擔任先發第4棒指定打擊,首打席就從水手先發投手拉米瑞茲(Erasmo Ramírez)手中轟出全壘打,本季第20轟出爐!

數據顯示,大谷本季累積20轟、4勝,是自1921年的貝比魯斯(Babe Ruth)之後,首位至少單季20轟、2勝的球員,當時貝比魯斯的成績為59轟、2勝。

天使首局就靠著楚奧特(Mike Trout)和大谷背靠背開轟取得3:0領先。

水手先發名單

Mitch Haniger, RF
Jean Segura, SS
Robinson Cano, 2B
Nelson Cruz, DH
Ryon Healy, 1B
Mike Zunino, C
Cameron Maybin, LF
Kristopher Negron, 3B
Guillermo Heredia, CF

先發投手 Erasmo Ramirez

天使先發名單

Kole Calhoun, RF
David Fletcher, 2B
Mike Trout, CF
Shohei Ohtani, DH
Justin Upton, LF
Andrelton Simmons, SS
Jose Fernandez, 1B
Francisco Arcia, C
Kaleb Cowart, 3B

投手 Andrew Heane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