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宣布退休後首度露面 吉諾比利:上季付出了全部

2018/09/16 10:55

吉諾比利宣布退休後首度出席記者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傳奇球星「阿根廷刺客」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上個月底在社群媒體上宣布退休,今天在聖安東尼奧開記者會,正式宣告自己長達16的賽季的職業生涯將結束,加上T.帕克(Tony Parker)的離隊,馬刺三巨頭的時代也劃上句點。

吉諾比利在社群媒體上公布退休消息後首度公開露面:「我沒辦法再看我的身體再次經歷那種磨礪」吉諾比利在記者會上說,「上個賽季我覺得表現很好,在身、心靈我都盡力了,付出了我的全部。」

1999年馬刺在次輪選秀挑中吉諾比利,2002開始和鄧肯(Tim Duncan)、帕克組成「三巨頭」,帶領馬刺在2003、2005、2007、2014四度奪下總冠軍,生涯兩度入選明星賽。雖然生涯並沒有幾次先發,但曾被入選最佳第六人殊榮,招牌「鬼之切入」也都烙印在球迷腦海。

馬刺新球季陣容大風吹,交易掉雷納德(Kawhi Leonard)、D.格林(Danny Green),換來德羅森(DeMar DeRozan)及博爾特(Jakob Poeltl),老將帕克轉戰黃蜂,吉諾比利又退休,更是總教頭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執教馬刺以來首度三巨頭都離隊的球季。

馬刺三巨頭:鄧肯(左)、吉諾比利(中)、帕克(右)。(資料照,美聯社)

帕克(左)、吉諾比利(右)2007年奪冠。(資料照,法新社)

吉諾比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