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學首轟棒打塞爾 德葛隆珍貴影片被翻出(影音)

2018/09/16 12: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表現大爆發的大都會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明天將作客芬威球場登板先發,與地主王牌塞爾(Chris Sale)正面交鋒,兩人在大學時期的對決影片也被翻出,讓德葛隆當年砲轟塞爾的往事熱血回溫。

德葛隆本季投出生涯年,至今先發29場,防禦率1.71為大聯盟最低,195局送出239次三振,平均每9局可投出11.03次三振,是今年國聯塞揚大熱門。打擊表現也相當有水準,本季已有11支安打,貢獻5分打點。

2位強投大對決前夕,大聯盟特別點出一件特別往事:德葛隆的大學生涯首轟,就是從塞爾手中擊出。時間回到2010年的分區冠軍錦標賽,德葛隆將球扛出右外野大牆,大學生涯首轟出爐,苦主正是當今紅襪王牌塞爾,當年塞爾隸屬頭號種子強隊,才剛被提名為聯盟年度最佳投手。

GIFName

德葛隆大學生涯首轟,出自塞爾之手。(取自ML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