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只要是為球隊好」 德佬新賽季願從板凳出發

2018/09/16 11:40

諾威斯基新賽季願意從板凳出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即將邁入生涯第21個身披獨行俠戰袍賽季的「德佬」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日前在受訪時談到,只要能讓球隊更好,讓他從板凳出發也都沒問題。

由於獨行俠隊季末簽下中鋒小喬丹(DeAndre Jordan),因此將會擠縮到這幾年都打中鋒位置的諾威斯基,如果球隊想打小球陣容而將巴恩斯(Harrison Barnes)擺上大前鋒位置,諾威茲基就只能從板凳出發。

生涯出賽1471場,只有31場沒有先發的諾威斯基說:「我在過去幾年就已經說過,只要能讓球隊更好,我想要成為勝利球隊的一份子,只要能幫助球隊贏球,那當然可以。」對於可能從板凳出發,諾威斯基說:「我對從板凳出發是完全沒有問題的,我已經跟訓練員說過這個狀況,他們可能得在場邊準備健身自行車,因為如果我熱身後在場邊坐個15、20分鐘,那就會是個問題了。」

諾威斯基開放的態度也讓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在調度上更加方便,今年諾威斯基與獨行俠隊簽下一紙一年500萬美元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