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為了「完美結局」 獅今將劉芙豪升一軍

2018/09/16 15:56

統一獅劉芙豪。(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為了讓劉芙豪在22日引退賽有個完美結局,獅隊「蔗總」黃甘霖今天賽前表示將他提前登錄一軍,希望讓他在引退賽前有更多適應一軍比賽的時間,「希望當天能有完美結局。」

劉芙豪在前天已隨一軍練球,蔗總當時就表示會觀察他的狀況,隨時可能將他升上一軍比賽。原本蔗總還考慮今天讓劉芙豪先發上場,「小破太久沒有在一軍比賽,不要一下子讓他壓力這麼大,就安排在後面代打。」

獅隊近來戰績不理想,蔗總也希望借重劉芙豪的老將經驗,能將球隊的士氣提振起來,「拐一下氣。」蔗總的想法也很貼心,「打全壘打不是那麼容易的事,為了讓小破在引退賽能有完美的結局,讓他到下週有5場比賽可以調整。」

教練團的另一想法是,因為中職降二軍有10天才能回一軍的規定,獅隊今升上劉芙豪後將鄭鎧文降二軍調整,等到劉芙豪在22日引退賽後下二軍,就可以將鄭鎧文或其他人選再升上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