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獲封「台灣基特」 郭永維:「我也不知道怎麼丟的」

2018/09/16 16:12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桃猿昨晚以1:0氣走統一獅,游擊手郭永維在5局演出的「超美技」也是關鍵,他今天賽前笑說:「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丟的,就是瞬間反應。」

桃猿克恩三世昨晚繳出完封秀,但他特別感謝郭永維的美技,幫他化解失分危機。郭永維當時在兩出局、三壘有人情況,將獅隊吳桀睿擊出的強勁滾地球反手接住,空中扭腰傳向一壘完成刺殺,儘管獅隊提出挑戰仍維持原判。

這個守備相當關鍵,網友還將郭永維封為「台灣基特」,他則不好意思笑說:「不然可能比賽還在打。」但郭永維認為,如果當時吳桀睿是跑向一壘,而非撲壘的話,可能就會安全上壘。

郭永維昨晚回去後還重看這個守備,他表示,「其實當然也不知道是怎麼丟的,就是瞬間反應丟丟看,如果不成功,至少也盡力了。」

至於當時選擇撲向一壘的吳桀睿則說,「其實我也知道用跑的比較快,但那時就是不自覺,想要趕快上一壘。」結果雖然令人惋惜,但吳桀睿昨賽後沒有再看重播畫面,「因為事情過了就過了,我是拿(今晚先發投手)王溢正的投球影片出來看。」

郭永維。(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