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生涯首度救援成功 黃亦志還是喜歡先發

2018/09/16 16:39

黃亦志。(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富邦悍將黃亦志昨天拿下生涯第1次救援成功,雖然還是喜歡先發,黃亦志表示,現在對比賽更有想法,投那個位置都沒有問題。

黃亦志昨天對中信兄弟投最後4局無失分,只被擊出4支安打,用了42球就完成任務。黃亦志表示,可能當時比數已經拉開,打者比較急於揮棒,因此能用最少的球數完成4局,也讓牛棚可以休息1天。

黃亦志表示,前兩年對於比賽比較沒有想法,上場就照捕手的引導,今年下半季起比較清楚怎麼去投球,雖然今年先發、中繼、後援都投,因為掌控比賽的能力加強,何時登板都沒有問題。

黃亦志下週將再回到先發輪值,他表示,比較喜歡先發的感覺,不過,只要球隊需要,隨時做好角色轉換的準備,至於勝投、中繼成功和救援成功不是自己能控制,做好投球的本份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