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二軍投2場無失分 劉軒荅升一軍再等等

2018/09/16 17:00

統一新秀劉軒荅今天二軍投球。(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統一獅在今年選秀第3指名投手劉軒荅,今天在二軍第2度出賽,結果繼上一場投3局無失分後,又投出1局三上三下。但「蔗總」黃甘霖表示,二軍和一軍的強度不同,還是會讓他在二軍再投幾場。

21歲的劉軒荅之前就被獅隊視為即戰力,蔗總也曾表示有機會讓他今年就升上一軍。劉軒荅10日對桃猿先發3局未被敲出安打,只投出1次保送無失分,今天對富邦悍將二軍仍是1局無失分的好表現。

蔗總表示,還是要看一軍牛棚投手的狀況,不會急著把劉軒荅拉上來,「對他會比較保守一點,畢竟二軍和一軍的強度不同,還是要謹慎一點。」

劉軒荅3年前參加中職選秀在第11輪才被兄弟挑走,談約未果後放棄加盟,而後經過3年磨練,今年以簽約330萬元和激勵獎金80萬元加盟獅隊。

統一新秀劉軒荅今天二軍投球。(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新秀劉軒荅。(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