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拉松》里奧金牌挑戰柏林馬 基普喬格改寫世界紀錄

2018/09/16 18:55

肯亞奧運名將基普喬格(Eliud Kipchoge)跑出2小時01分39秒奪冠,改寫世界紀錄。(路透)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德國柏林馬拉松今下午開跑,肯亞奧運名將基普喬格(Eliud Kipchoge)跑出2小時01分39秒奪冠,改寫世界紀錄。

33歲的基普喬格為里約奧運馬拉松金牌,也曾在北京奧運5000公尺項目拿下銀牌,再前一屆的雅典奧運則是銅牌,囊括大小賽事獎牌。

柏林馬拉松賽前,基普喬格曾表示,希望能打破世界紀錄,而最終他跑出2小時01分40秒,改寫原本2小時02分57秒的世界紀錄,當時由肯亞金美托(Dennis Kimetto)所締造。

肯亞奧運名將基普喬格(Eliud Kipchoge)跑出2小時01分39秒奪冠,改寫世界紀錄。(法新社)

肯亞奧運名將基普喬格。(美聯社)

肯亞奧運名將基普喬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