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 大家都不是機器人!「王子」發暖文為陳傑憲打氣

2018/09/16 20:11

男神偶像「王子」邱勝翊擔任獅隊「女孩日」開球嘉賓。(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今天在澄清湖球場與Lamigo桃猿之戰,男神偶像「王子」邱勝翊擔任獅隊「女孩日」開球嘉賓,開出好球。賽後他也在個人Instagram上發文,為獅隊明星選手陳傑憲加油打氣。

邱勝翊在IG上說,「謝謝統一獅的邀請,讓我再次來到高雄澄清湖球場開球圓夢了 真正登上投手丘的感覺好酷!謝謝到場支持的你們。」

邱勝翊表示,「每位球員都很努力在場上拚戰,大家都不是機器人,總會有身體狀況,同理心你自己也有可能生病的時候,所以給球員多點鼓勵、少點責備,加油#統一獅 #陳傑憲 加油。」

賽前統一獅「四爺」陳傑憲本季在游擊失誤多達29次,今天在7局上發生傳球失誤,成為中職2007年以來,首位守備失誤達到30次的游擊手。

陳傑憲。(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