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生涯首度守中外野失誤... 總教練賽後很有愛(影音)

2018/09/17 08:24

林子偉(右)與隊友皮爾斯慶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以4:3擊敗大都會的比賽中,台灣小將林子偉在大聯盟生涯首次守中外野,還在第8局敲關鍵二壘打,發揮帶頭作用,還跑回本壘攻下致勝分,賽後獲得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大肯定。

因為紅襪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身體不適提前退場,林子偉在6局上接替守中外野,雖然在7局上打者擊出安打,林子偉回傳本壘時,正好打中回本壘的跑者,被一次記守備失誤,但賽後柯拉依舊大讚林子偉:「他是一位優秀的中外野手。」

林子偉(30號)跑回本壘攻下致勝分,隊友開心與他慶祝。(法新社)

紅襪總教練柯拉(左)賽後肯定林子偉。(法新社)

接著,林子偉在8局下率先上場打擊就建功,相中一顆94.2英哩、接近正中的二縫線速球,直擊芬威球場左外野深遠的「綠色怪物」,形成一支二壘安打,並靠著隊友敲出高飛犧牲打,林子偉跑回本壘攻下致勝分。柯拉賽後說:「很高興他能有所貢獻,終於看到他笑了也很有樂趣。林子偉的確可以守中外野,是很好的防守球員。」

相關影片:林子偉敲二壘安打並跑回本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