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贏球卻傷明星外野貝茲 總教練:大丈夫

2018/09/17 09:25

貝茲因傳球拉傷下場休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以4:3擊敗大都會隊,不過陣中主砲貝茲(Mookie Betts)卻在傳球助殺時拉傷,因此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便將他下場,賽後柯拉表示,這只是預防性的處置。

賽後貝茲表示,他會在後天對上洋基隊的比賽上場。今年貝茲就曾因為左側身體痠痛導致缺席12場比賽,不過總教練柯拉表示,這次的受傷與之前的傷勢無關。貝茲也補充道,這個傷勢對他打擊時並沒有影響,只不過在丟球時會有些痠痛。

貝茲退場後全場歡呼。(今日美國)

貝茲是今年紅襪隊陣中不可或缺的主力外野手,本季打擊表現堪稱MVP等級,他的打擊率3成37是聯盟的打擊王、另外他還有29發全壘打、28次盜壘成功,非常有可能繼印地安人隊的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後,成為本季第二位達成單季「30-30」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