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場4支0吞2K 馬查多爆氣槓上主審(影音)

2018/09/17 13: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在客場被紅雀5:0完封,明星游擊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全場4支0吞2K,被三振後槓上主審,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及時出面,沒讓馬查多被趕出場。

前4戰豪奪37分的道奇打線,今天被紅雀37歲先發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6局9K強力封鎖,最後3局也無法突破牛棚,全場一分未得遭紅雀完封,僅敲4安,吞下12次三振。

昨天擊出兩分彈的馬查多,今天4支0不曾上壘,8局上滿球數時放掉一顆低球,被主審裁定三振出局,吞下單場第2K的馬查多,當下火氣十足,轉身直接槓上主審,邊脫打擊手套,邊對主審大聲咆哮。

總教練羅伯斯見狀,趕緊跑進場把馬查多支開,馬查多隨後慢慢走回休息室,總教練則繼續在場上與主審交談,場邊主播大讚羅伯斯處理得相當好,讓馬查多能繼續比賽,而沒有被驅逐出場。

馬查多槓上主審,總教練進場滅火。(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