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級愛記仇 太空人隊柏格曼背號有玄機

2018/09/17 13:23

柏格曼。(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隊的三壘手柏格曼(Alex Bregman)今年繳出MVP等級的表現,太空人隊也很有機會再次進入季後賽,力拚衛冕。但他仍然對於響尾蛇隊2015年選秀時沒有將他選為狀元而耿耿於懷。

2015年選秀,當時手握狀元籤的響尾蛇隊,選下來自范德堡大學的游擊手史萬森(Dansby Swanson),而非來自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的柏格曼。柏格曼日前受訪時表示,他超級高興能夠進入太空人隊這樣有著良好組織、並且即將崛起的球隊。但他還是對於自己成為榜眼有些不滿:「我氣壞了,因為我想要選秀中的NO.1,我會選擇2號做為背號,多少也跟沒有成為狀元有關。」

根據《ESPN》報導,柏格曼之前曾說自己會選擇2號做背號,是因為他的兒時偶像是紐約洋基隊的傳奇游擊手基特(Derek Jeter),當時柏格曼也是以游擊手的身分被太空人選中。柏格曼表示,他在2012年曾有機會加盟響尾蛇隊,當時響尾蛇告訴他,他們會在第二輪選他選進來,不過柏格曼說他要進入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就讀,而他在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的背號為30號,意思就是30個在選秀錯過他的球隊。

15年狀元郎史汪森。(資料照,美聯社)

今年柏格曼繳出MVP等級的賽季,擊出50支二壘安打、30發全壘打、跑回100分,並打進100分打點,他也成為史上第一位能夠達成這項成就的三壘手,此外他今年的攻擊指數為0.953,遠比當年的狀元郎史萬森的0.705好非常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