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牌同場先發 德葛隆和塞爾寫33年難得紀錄

2018/09/17 14: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主場對大都會系列賽最終回,兩隊都由王牌掛帥先發,德葛隆(Jacob deGrom)和塞爾(Chris Sale)兩人同場亮相,此役皆無關勝敗,但也寫下幾項特別紀錄。

塞爾剛從傷兵名單歸隊,目前仍在控管投球量,今天先發僅投3局無失分退場,用42球共27顆好球,送出1K沒有保送。德葛隆則用107球投滿7局,狂飆12次三振僅1保送,挨1轟責失3分,兩人最後都無關勝敗。

大聯盟官網指出,這是聯盟自1985年後,相隔33年再有2位「單季100局、防禦率低於2」的投手同場先發。

塞爾今天先發3局表現俐落,連32局無失分為大聯盟本季最長,不僅是生涯最佳,也是繼「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在2002年連35局無失分後,紅襪近16年最長紀錄。

德葛隆今天延續強投日常,將單場責失3分以下的連續場次推進至27場,雖再度無緣勝投,但也成為繼Tom Seaver和Dwight Gooden後,大都會隊史第3位締造單季250K的投手。

在今天這場強投對決前,大聯盟官網曾翻出德葛隆在大學時期炮轟塞爾的比賽影片,塞爾今天賽前笑說自己得討回名聲,搞笑向德葛隆嗆聲,問他今天怎麼沒有被排進先發打序,但也認真肯定,德葛隆今年絕對是聯盟最棒的投手。

塞爾今天先發3局,連32局無失分。(USA TODAY Sports)

德葛隆7局飆12K責失3分,仍無緣勝投。(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