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第34轟出爐 國民連兩天修理勇士(影音)

2018/09/17 15: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先發連2天崩盤,紐康柏(Sean Newcomb)僅投3局挨2轟退場,國民哈波(Bryce Harper)和倫登(Anthony Rendon)相繼開轟,兩人此役都上壘4次,助國民6:4贏球,連2天客場奪勝。

勇士先發德黑蘭(Julio Teheran)昨天僅投4局,單場6次保送為生涯最糟,今天換紐康柏先發,首局就被國民球星哈波擊出2分炮,這是哈波本季第34轟,將內角偏高速球扛成中外野431英呎大號全壘打,初速106.7英哩。

3局上紐康柏開局保送哈波,接著被下一棒倫登敲全壘打,國民取得5:0領先,紐康柏撐完3局用73球退場,國民9局上連3棒安打再下一城,以6:4收下客場二連勝,紐康柏承擔敗投,苦吞本季第9敗。

哈波今天單場3支2,包括首局的兩分炮,另獲2次保送,為球隊跑回3分,倫登也扛兩分全壘打,此役4支3演出猛打賞,貢獻2分打點並跑回2分。哈波和倫登今天相繼開轟,兩人單場都上壘4次。

勇士雖然連吞2敗,但分區第二的費城人今天輸給馬林魚,讓勇士在國聯東區封王魔術數字降到M8,領先費城人6.5場勝差,與排名第3的國民則差距7.5場,國民目前在國聯外卡排名第6,近10戰搶下7場勝利。

哈波首局扛中外野大號全壘打,本季第34轟出爐。(法新社)

哈波開轟後回休息室慶功。(USA TODAY Sports)

哈波與倫登同場開轟,兩人今天都上壘4次。(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