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大物捕手再見滿貫彈! 創隊史新秀紀錄(影音)

2018/09/17 16: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大物新秀米吉亞(Francisco Mejia)今天再度開秀!他在第九局滿壘球隊平手時,一棒將球掃出左外野大牆,擊出一發再見滿貫全壘打,率領教士以7:3逆轉擊敗遊騎兵隊。

米吉亞今天先發打教士第一棒,前三打數沒安打被三振1次,選到1次四壞保送,在第九局教士隊靠著賈維斯(Freddy Galvis)二壘安打先追平比數,接著艾利斯(A.J. Ellis)、史班詹柏格(Cory Spangenberg)皆選到保送擠成滿壘,輪到米吉亞打擊,他面對投手投出的第一顆球,就狠狠將球掃向左外野大牆,形成一發再見滿貫全壘打。

米吉亞擊出再見滿貫彈。(美聯社)

賽後受訪時,米吉亞表示:「這隻的是個特別的時刻,我只是想要等一個好球,我對那顆球揮得不錯。」這支全壘打是教士隊史第七發再見滿貫砲,同時也是繼2015年5月29日諾里斯(Daniel Norris)以來,再次有教士球員擊出再見滿貫彈。

米吉亞也成為繼09年的E.卡布雷拉(Everth Cabrera)以來,再度有教士新秀擊出再見滿貫彈,有趣的是,當時E.卡布雷拉同樣是球隊先發首棒打者。

總教練格林(Andy Green)賽後也大力讚賞這位年僅22歲的超新星:「他掌握住自己的揮棒,他當時並不害怕,他選到他想要打的球,並讓對手受到傷害。」格林同時也讚賞米吉亞的態度:「他從登上大聯盟後就成了我們的看板人物,他是個很棒的孩子,也是個很棒的競爭者。」

米吉亞回來後隊友與他一起慶祝。(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