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世界盃》響尾蛇不放行 蝴蝶球投手蔡易廷遞補林凱威

2018/09/17 17:34

蝴蝶球投手蔡易廷。(資料照,記者林宥辰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23世界盃今天於台中台體大棒球場開訓,響尾蛇小聯盟投手林凱威是24人名單中唯一旅外的球員,不過因球團不放行,改由蝴蝶球投手蔡易廷遞補。

棒協13日公布2018年U23世界盃代表隊24人名單,陣中包含美職響尾蛇小聯盟投手林凱威,和中信兄弟球員的高宇杰及王政順等3名職業球員,今天已在台體大開訓,林凱威雖隨隊練球,但因球團不放行確定無法參賽,而高宇杰、王政順則要視中職二軍戰況才能確定報到時間。

嘉義大學畢業的蔡易廷今年報名參加中職選秀測試會,以罕見的蝴蝶球球路吸引各隊教練目光,但並沒有球團指名而落選,目前效力崇越隼鷹棒球隊。

台灣隊將在20日安排分組對抗賽,隔日再與台體大棒球隊打交流賽,接下來還會跟富邦悍將及統一獅二軍交手,10月1至12日赴日本松山移地訓練,與日本社會人球隊進行6場練習賽。

U23世界盃今年10月19至29日將於哥倫比亞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