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跑回致勝分 紅襪:我們就愛這味的子偉!

2018/09/17 18:12

林子偉跑回紅襪致勝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紅襪的台將林子偉今天於第6局臨危受命上陣,第8局上場打擊建功,一棒敲出二壘安,還跑回球隊超前分,最終紅襪以4:3擊敗大都會,賽後紅襪官方IG還放上林子偉的照片寫道,「我們就愛這味的子偉!」

由於右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在第6局因身體左側肌肉緊繃傷退,改由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移防右外野,林子偉獲得上場機會守中外野,第7局還因回傳本壘時,球直接打到跑者而被記了一次守備失誤。

不過,林子偉第8局靠打擊將功折罪,從大都會投手魯戈(Seth Lugo)手中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開啟攻勢,接著再靠著隊友的高飛犧牲打跑回超前分,寶貴的這1分助隊以4:3搶下勝利,紅襪在美聯東區的封王魔術數字變為M2。

林子偉生涯首度鎮守中外野發生失誤,但關鍵時刻建功,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賽後給予肯定,「真的很為他(子偉)高興,他打出了二壘安打,為球隊作出貢獻,很開心他能有此表現,還看到他嶄露笑顏了,他是能守中外野的。」

林子偉本季出賽26場,48打數10支安打,包含3支二壘安,打擊率為0.208。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at’s Tzu-Wei we like it!

Boston Red Sox(@redsox)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