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代打敲出生涯百轟 陽岱鋼:終於出爐了...(影音)

2018/09/17 19:39

陽岱鋼寫下日職百轟里程碑。(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日效力讀賣巨人的陽岱鋼,今天對上中日龍於第8局上場代打轟出陽春砲,寫下生涯百轟的難得里程碑,等了一個月終於開轟,讓陽岱鋼鬆了一口氣。

陽岱鋼今年4月3日被觸身球砸重導致左手腕骨折,休養了近2個月才復出,但打擊卻陷入困境,反觀頂替先發的重信慎之介把握機會繳出高檔表現,讓表現不佳的陽岱鋼被巨人打入冷宮,上場機會大幅銳減。

陽岱鋼9月只出賽5場都以代打身份登場,上一次先發已經是8月31日的事了,前一次開轟更是8月18日的事了,今天陽岱鋼對中日龍於第8局上場,等了一個月,終於再度開轟。

「終於出爐了...。」陽岱鋼賽後接受日媒聯訪時表示,自己好久沒站上場打擊,但結果是好的,我不是一名擅長打全壘打的重砲手,100轟是相當了不起的數字,我會為此感到自豪。」陽岱鋼也感謝教練給予機會,只是這一轟卻成為空響,巨人以2:4吞敗。

球場秀出陽岱鋼生涯百轟達標。(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