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勇士、裕隆尬CBA 雙洋將測試最佳戰場

2018/09/17 21:23

〔特派記者廖聿偉/澳門報導〕非凡12亞洲籃球聯賽將於明在澳門新濠影匯綜藝館點燃戰火。離亞洲各聯賽開季僅剩約2個月,中國CBA、台灣SBL、日本B-League、菲律賓PBA和南韓KBL都派隊參戰,其中SBL由富邦勇士和裕隆納智捷出征,也是新洋將與本土球員磨合的最佳戰場。

第16季SBL將在11月17日開打,為朝職業化邁進,本季出現重大變革,將採用雙洋將制。

勇士由中鋒歐頓聯手小洋將基斯,搭配豪華的本土球員,許晉哲表示,「連兩年來澳門比賽,今年目標更明確,就是要至少能搶下一勝晉級,我們不僅是來觀光、旅遊的。洋將也不再只是測試,新球季將開放雙洋將,也希望兩名洋將能盡快融入球隊體系。」

裕隆找洋將的進度較落後,外援僅隨隊練習一周,由中鋒麥克夏普和前鋒海恩斯入隊。

新任執行教練李啟億表示,「非凡12各隊陣容堅強,我們至少要打出氣勢,並且有所收穫。兩名洋將現階段還未完能融入球隊,溝通上也還在磨合。」

CBA共有廣州龍獅、浙江廣廈、山東高速和新疆飛虎4隊參賽,其中林志傑、周儀翔和陳盈駿都將登場。周儀翔今夏從江蘇同曦轉戰新疆飛虎,非凡12將是他與新隊友首度合作。浙江廣廈林志傑也將上場獻技,但劉錚並未在出賽名單中。

富邦勇士洋將歐頓。(記者廖聿偉攝)

富邦勇士洋將基斯。(記者廖聿偉攝)

裕隆洋將海恩斯。(記者廖聿偉攝)

裕隆洋將麥克夏普。(記者廖聿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