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為百轟紀錄「自豪」 日網友拿中田翔發言狠酸陽岱鋼

2018/09/17 23: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陽岱鋼17日代打敲出生涯百轟,賽後受訪時表示會以自己為榮,但寫下難得里程碑卻得不到祝福,日本網友留言狠酸陽岱鋼,還拿出他日本火腿前隊友中田翔的發言,要他「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陽岱鋼前年和巨人隊簽下5年15億日圓的大合約,但成績卻不如預期,去年陽岱鋼因身體狀況不佳,只在一軍出賽87場,今年一度又因傷休了快2個月,復出後貧打表現不但失去教練團信任,先發地位慘遭拔除,球迷也早已對他「不期不待」。

陽岱鋼等了近一個月終於開轟,完成生涯百轟的里程碑,賽後他說,「我不是一名擅長打全壘打的重砲手,100轟是相當了不起的數字,我會為此感到自豪。」雖寫下難得紀錄,但賽後發言卻無法得到日網友認同,畢竟陽岱鋼拿了大約表現卻相當慘澹,今年總計出賽80場、打擊率僅0.245,打擊火力完全無法為球隊戰績貢獻。

「拿了肥約來到巨人,至今表現卻只有如此」、「這是該說為自己成績自豪的時候嗎?想想自己現在球隊的戰績吧」、「並不是要否定100轟紀錄的價值,但這種話可以等退休再講,希望你可領了多少錢就繳出相對表現。」還有網友狠酸陽岱鋼,應該想想自己的表現為球隊帶來什麼樣的貢獻,「看看你的前隊友中田翔日前完成單季百打點時,他只說這並不重要,因為球隊輸了,你真的很讓人失望。」不過也有球迷力挺陽岱鋼,要他好好加油。

巨人此戰以2:4不敵中日吞敗,戰績61勝4和68敗,中央聯盟排名第3,但近6戰僅1勝,只領先中日龍1.5場勝差,巨人想保有季後賽席位仍得加把勁。

日網友言論。(取自網路)

日網友言論。(取自網路)

日網友言論。(取自網路)

日網友言論。(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