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年薪3億打擊率2成... 大都會明星重砲超失望

2018/09/18 09:15

大都會布魯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過去是明星重砲球員的布魯斯(Jay Bruce)今年對自己的表現相當不滿意。他今年僅出賽82場,打擊率僅0.222,攻擊指數更是低到生涯次低的0.675。

「老實說,這個球季很悲慘。這是我生涯中最感到尷尬的一年」布魯斯說。「我很失落,這可能是我經歷過最不喜歡的球季 。」

即使布魯斯明白最近的穩定發揮(過去20場比賽中他敲出了5支全壘打)可以增加他的交易價值,加上球隊中還有兩個打擊優秀的潛力新秀,阿隆索(Peter Alonso)和史密斯(Dominic Smith),但他還是希望大都會可以不要把他交易。

「可能會發生很多不同的事情。」布魯斯說。「我們不知道新的總管會是誰,我們不知道誰將做出決定,我們不知道他們想要走什麼路線。」

「當我健康的時候,我每天都是這球隊最好的選擇之一,」布魯斯說。「我覺得大都會能夠到達我們的期待,我需要成為其中的一份子。會不會留在球隊的選擇不在於我我將為這支球隊,另一支球隊做準備,無論是右外野,還是一壘。」

布魯斯是在去年冬天回鍋大都會隊,當時與球隊簽下了3年3900萬美元的合約,今年球季年新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不過這季表現大幅下滑又因傷缺席不少比賽,間接導致大都會今年只打出勝率0.463並與季後賽無緣的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