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前球后瑪琳連奪2冠強勢回歸 戴資穎頭號大敵?

2018/09/18 09:41

世界球后戴資穎最快在中國羽球公開賽八強就會碰上瑪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擺脫傷勢困擾,連續在世界羽球錦標賽、日本公開賽奪冠,強勢回歸,本週她也參加中國公開賽。世界球后戴資穎最快在八強賽就會碰上瑪琳。

根據《BWF》官網報導,在日本公開賽奪冠之後,瑪琳表示,「我為這場決賽做好準備,效果也非常好。在獲得奧運金牌之戰,很難保持對羽球的動力,我休息了一陣子,並和我的團隊制定一些目標。」

她表示,「說出『我想要在奧運奪冠』、或是『我想要贏得冠軍』很容易,但實際上很難做到。所以我在訓練中就盡我所能。」

本週開打的中國公開賽,瑪琳列為大會第5種子,與球后戴資穎都分在籤表上半部,兩人最快八強最會遇上。

瑪琳是三屆世錦賽冠軍、2016年里約奧運女單金牌,生涯對決戴資穎10次,取得4勝6敗的劣勢,近期為對戰5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