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以為開轟慢跑欣賞挨批 小熊教頭幫子弟兵說話

2018/09/18 13:23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明星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昨天對紅人之戰上場代打,他以為開轟慢跑欣賞,沒有全力跑壘引發眾怒。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昨天也不滿子弟兵的態度,但他今天卻是為康崔拉斯護航,認為批評太超過。

根據ESPN報導,「康崔拉斯總是很努力。」梅登在美國時間週一下午表示,「若其他人對這說法不認同,請來找我說。」梅登指出,康崔拉斯昨天的表現是不合適、不正確的,這是錯的,「他有一個糟糕的時刻,但他也說他很抱歉,這樣做就對了。」

報導指出,梅登有一句名言是「Respect 90」,是指壘包間的距離為90英呎,要球員努力跑。而大聯盟官方推特昨天PO出康崔拉斯沒認真跑者的影片時,還加註「Disrespect 90」來諷刺。

梅登認為,對康崔拉斯的批評太超過,「這些方式太多,過頭了,沒有必要。不管是誰把這事延燒下去,這是不對的。他犯了錯而且也說抱歉了,我很反對還在討論這事。那很無聊,必須消失。為何要把它帶到隔天呢?」

梅登說,「這不該發生在春訓,也不該發生在五月,它也不該在(美國時間星期日)出現。但就是發生了,他也不會是第一個做這事情的人,也不是最後一個。」

小熊明星捕手康崔拉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