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忘球拍」首爾搶7逆轉勝 晉級女單16強

2018/09/18 15:25

謝淑薇。(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5萬美元(約769萬台幣)的南韓首爾女網賽,第6種子謝淑薇後來居上,2:6、6:1、7:6(7:0)逆轉勝會外賽殺入的瑞士新秀泰荷曼(Jil Teichmann),驚險開胡晉級單打16強。

甫於日本廣島贏得生涯WTA(職業女網巡迴賽)單打第3座后冠的謝淑薇,本週馬不停蹄轉戰首爾,儘管開賽失誤過多丟掉第1盤,經驗豐富如她次盤隨即回穩發動反撲,強勢扳回一城之後,關鍵決勝盤又從無路可退的2:5扭轉頹勢,連破帶保把戰線拉進搶7,再横掃7分關門鎖定勝利。小薇今單日2連戰,下午還得與妹妹謝淑映在雙打出擊,首戰斯洛伐克史科米多娃洛伐克(Anna Karolina Schmiedlova)/斯洛維尼亞齊丹塞珂(Tamara Zidansek)。

其實謝淑薇從日本搭機趕往首爾途中,意外遺落球拍袋,並緊急發臉書請求網友們協助,允諾給予600美元(約1萬8485台幣)感謝金,期盼有球迷剛好去首爾,能協助她把球拍袋帶過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