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Live》王維中6局優質好投奪第7勝 NC 10:3 韓華鷹

2018/09/18 20:29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韓華鷹

0

2 0 0 1 0 0 0 0 3

11

2

NC恐龍

5

0 0 2 0 2 0 1 x 10

13

0

王維中 今日表現

局數

R

ER

H

HR

SO

BB

ERA

用球數

6

3

3

10

0

2

1

3.89

78

註解:

R:失分 ER:自責分 H:安打 BB:保送

HR:全壘打 SO:三振 

第六局

6上,王維中雖然在1人出局後被河周錫敲安,但隨後三振池碩訓,捕手也抓到盜二壘的跑者,形成另類雙殺結束該局。

6下,金燦亨、鄭範模先後敲安,朴珉宇獲得保送攻占滿壘,權熙東滿壘敲安再打回2分,NC恐龍以9:3領先韓華鷹。

第五局

姜炅學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因王維中補防不及形成內野安打,雖讓鄭根宇擊出雙殺打,但又接連被李容圭、宋光旻、霍音敲安再掉1分。

第四局

4上,王維中讓金泰均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李性烈擊出二壘穿越安打,河周錫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李性烈上到二壘,王維中再讓池碩訓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

4下,金燦亨獲得四壞球保送,鄭範模推進失敗遭三振,朴珉宇敲出右外野安打,分佔一三壘,隨後朴珉宇盜上二壘,羅成範適時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右外野安打,NC恐龍以7:2領先韓華鷹。

第三局

鄭根宇先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王維中在2好三壞三振掉李容圭,再讓宋光旻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霍音擊出二壘滾地球,抓到第三個出局數未失分。

第二局

金泰均瞄準王維中的第一球,敲出中外野安打,隨後王維中暴投,讓跑者趁機上到二壘,李性烈擊中外野飛球出局,河周錫擊出直襲左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幫助韓華鷹追回1分,池碩訓也補上中外野安打,打回第2分。所幸王維中讓姜炅學擊出雙殺打止血。

第一局

1上,王維中面對開路先鋒鄭根宇投出保送,李容圭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二壘,宋光旻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出局,鄭根宇趁勢上到三壘,洋砲霍音擊出投手丘前滾地球,遭王維中帥氣攔下,傳一壘化解得點圈有人的失分危機。

1下,NC開路先鋒朴珉宇率先敲安,權熙東獲得四壞球保送,羅成範擊出中間方向滾地球造成游擊手守備失誤,NC恐龍先馳得點。

牟唱民在一三壘有人擊出高飛犧牲打,打回第2分。史庫格斯遭觸身球保送,隨後尹奎眞投出暴投,NC恐龍攻占二三壘,朴錫珉獲得保送形成滿壘,李遇成適時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右外野安打,鄭範模在2人出局後擊出右外野巧妙安打,再添1分,首局就灌進5分,也把尹奎眞打退場。

先發名單

韓華鷹

1.鄭根宇 1B
2.李容圭 CF
3.宋光旻 3B
4.霍 音 RF
5.金泰均 DH
6.李性烈 LF
7.河周錫 SS
8.池碩訓 C
9.姜炅學 2B
投手:尹奎眞

NC恐龍

1.朴珉宇 2B
2.權熙東 CF
3.羅成範 RF
4.牟唱民 3B
5.史庫格斯 1B
6.朴錫珉 DH
7.李遇成 LF
8.金燦亨 SS
9.鄭範模 C
投手:王維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