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狼恐難容二虎!湯斯、巴特勒只能二選一

2018/09/18 18:35

J.巴特勒(左)和湯斯(右)才攜手帶領灰狼殺進季後賽,今卻傳出新球季恐怕只能二擇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一山難容二虎?上季好不容易才重返闊別多時季後賽的灰狼,陣中兩大巨頭─J.巴特勒(Jimmy Butler)和湯斯(Karl-Anthony Towns)失和傳言卻越演越烈,而就在巴特勒與灰狼主帥希波鐸(Tom Thibodeau)面談前夕,美媒今卻曝,除非球隊解決巴特勒跟其他隊友的問題,否則湯斯將拒絕簽下延長合約。

根據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先前報導,J.巴特勒將與教頭希波鐸進行一次相當嚴肅的面談,而這次會面中球隊恐怕就得在巴特勒和唐斯之間做出決擇。

《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在今天參加節目錄影時說道:「湯斯是聯盟最好的中鋒之一,這本應該是一個馬上就決定的事,但他到現在卻都還遲遲沒有確定續約,而就我所知,在解決掉J.巴特勒的事之前,湯斯恐怕都不會做出決定。」

要等到巴特勒的事塵埃落定,湯斯才會做出決定是否續約。(資料照,美聯社)

而灰狼今夏以老將底薪簽下「魯蛋」丹恩,再加上鐸巴特勒、吉布森(Taj Gibson)與羅斯(Derrick Rose),宛如昔日公牛再現的組合,讓他們被貼上「狼皮牛骨」的標籤。顯然,希波鐸是希望能建立他在公牛時期更衣室文化,畢竟在他執教灰狼的兩年中,許多年輕球員似乎都無法將注意力集中在球場上。

「這支球隊的問題在於過多的內部鬥爭,巴特勒和湯斯、甚至跟是威金斯(Andrew Wiggins)之間,在幕後都有許多的衝突,希波鐸也是深陷其中。」Charania說道。

當主持人問及未來灰狼會以湯斯還是巴特勒為核心時,Charania則說:「我猜可能會是湯斯,而這肯定也將會是他們本週談判的重點之一,可能會是灰狼最後一次努力去留下巴特勒。」

一隊難容二虎,新球季灰狼在湯斯、巴特勒之間只能二擇一。(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