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裕隆雙洋將技不如人 下一戰對決「野獸」林志傑

2018/09/18 22:51

裕隆雙洋將海恩斯(左)和麥克夏普。(特派記者廖聿偉攝)

〔特派記者廖聿偉/澳門報導〕非凡12亞洲籃球聯賽開幕戰由SBL裕隆,對決B-League日本名古屋鑽石海豚,兩隊洋將的表現成為勝負的關鍵。

海豚雙洋將康明斯和巴基斯分別轟下30與28分,裕隆洋將麥克夏普和海恩斯實力明顯弱了一截,僅進帳19與14分,終場裕隆72:84落敗,明天下午三點將出戰由「野獸」林志傑領軍的CBA浙江廣廈。

裕隆此戰明顯未進入最佳狀態,全隊發生多達21次失誤,比對少多出三倍,全場一度落後多達22分,直到末節靠著射手呂政儒發威,連續砍進4記三分彈,才將分差縮小至個位數,但反撲仍功虧一簣。

裕隆今夏更換執行教練,魏永泰卸下兵符,由李啟億接任。戰力流失最嚴重的則是後衛群,一口氣少了柯旻豪和陳世念兩名主力,此戰發生21次失誤,「控衛荒」成新球季最大隱憂。

此戰裕隆由上季SBL助攻王林韋翰主控,並嘗試用新加盟的林力仁輪替。林力仁替補上陣17分鐘,攻下10分、8助攻,表現不俗。

李啟億表示,新球季將會讓盧冠良和林力仁兼任控球,分擔林韋翰的壓力,當然也期盼年輕的「純控衛」能頂替上來。

裕隆洋將麥克夏普。(特派記者廖聿偉攝)

裕隆洋將海恩斯。(特派記者廖聿偉攝)

裕隆林力仁。(特派記者廖聿偉攝)

呂政儒。(特派記者廖聿偉攝)

林韋翰。(特派記者廖聿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