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歷經母病、轉隊、喪親...皮斯考提復活挑戰東山再起獎

2018/09/19 12:09

皮斯考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這幾季經歷相當多風風雨雨的皮斯考提(Stephen Piscotty),今年繳出了相當不錯的成績,他跟著所屬的運動家一起強勢反彈,目前被認為是美聯東山再起獎的熱門人選。

皮斯考提過去是紅雀隊2015小聯盟年度最佳球員,在2016年的第一個完整大聯盟球季,皮斯考提就繳出22支全壘打、35支二壘安打和.273 / .343 / .457的打擊三圍。生涯前兩年的好表現讓紅雀隊決定將皮斯考提當作球隊核心,與他延長一紙總值超過3000萬美金的合約。

但是2017年他表現十分掙扎。先是在球季第三戰單場挨球吻3次,隨後因腦震盪和肘部傷勢進到傷兵名單,而復出之後表現也相當不理想,還再次受傷及被下放至小聯盟,整季僅出賽107場,打擊率僅0.235、攻擊指數僅0.708。

(皮斯考提單局遭球吻三次,最後也先行退場)

同時在季中的時候,皮斯考提的母親還確診罹患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也就是俗稱的漸凍症,為此皮斯考提還因此離隊處理家庭事務數日。

在皮斯考提的請求之下,紅雀隊在去年冬天將他交易至家鄉所屬的奧克蘭運動家隊,換來兩名小聯盟球員Max Shrock和穆諾(Yairo Munoz),讓皮斯考提能與家人有更多的相處時間。不過皮斯考提的母親還是於今年55歲過世,享年55歲。

(皮斯考提於母親過世後第一次回到場上,全場觀眾起立鼓掌致意,而他也在第一個打席擊出安打)

今年皮斯考提擔任運動家隊整季的右外野手,今年已經擊出24支全壘打,創個人生涯新高。同時0.265的打擊率、0.802的攻擊指數都回到了2016年的水準,而進到下半季後他的表現也越來越出色。運動家在他的助拳之下,今年勝率高達六成,目前已比去年進步15勝,同時有望挑戰分區龍頭冠軍。

另外熱門的東山再起獎人選還有紅襪隊的普萊斯(David Price),以及光芒隊的達菲(Matt Duff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