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揚克魯伯8局11K好投 奪19勝創生涯新高(影音)

2018/09/19 11:04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塞揚強投克魯伯(Corey Kluber)今天在主場先發8局失3分,飆出11次三振,率球隊以5:3擊敗白襪,克魯伯也獲得生涯新高的19勝。

印地安人2局下先靠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長打、高姆斯(Yan Gomes)適時安打攻2分,5局下奇普尼斯(Jason Kipnis)敲陽春砲,狄亞茲(Yandy Diaz)敲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印地安人前5局打完領先5分。

不過白襪在6局上展開反攻,波卡(Daniel Palka)、納瓦耶茲(Omar Narvaez)各敲陽春砲,7局上桑契斯(Yolmer Sanchez)揮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但之後遲遲無法追加分數,最後吞敗。

克魯伯今8局投球被敲8安打,包含挨了2轟掉3分,送出11次三振,另有2次保送,賽後防禦率降至2.93。克魯伯拿到本季第19勝,創下生涯新高,本季戰績來到19勝7敗,投203局送出205次三振,也讓克魯伯成為印地安人隊史首位連5個球季達成200K的投手。

印地安人塞揚強投克魯伯獲得生涯新高的第19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