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單局3次雙殺搞砸2次 林子偉展現溫馨舉動(影音)

2018/09/19 11:56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基襪大戰」三連戰第一場,洋基今靠著沃克(Neil Walker)逆轉三分砲,最後以3:2擊敗死對頭紅襪,不讓對手封王。不過,比賽第9局,洋基單局有3次抓雙殺守備機會,未料卻發生2次失誤,差點把戰果搞砸。

此戰9局上,洋基換布里頓(Zach Britton)來關門,1出局後,紅襪霍特(Brock Holt)獲得保送,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敲滾地球,這局才上來守三壘的海克瓦利亞(Adeiny Hechavarria)傳二壘時,洋基二壘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發生接球失誤,讓紅襪攻占一、三壘。台灣好手林子偉這時上場代跑一壘。

接著紅襪代打查維斯(Sam Travis)敲投手前滾地球,布里頓傳二壘竟然暴傳,讓紅襪攻回1分。林子偉在滑向二壘時,撞到補位的托瑞斯,林子偉還特別關心對手有無受傷。

紅襪攻占一、二壘,下棒金斯勒(Ian Kinsler)打出雙殺打,讓洋基驚險以3:2獲勝。布里頓獲得本季第6個救援點。

林子偉滑向二壘時,撞到托瑞斯,他還關心對方有無受傷。(歐新社)

林子偉滑向二壘時,撞到托瑞斯,他還關心對方有無受傷。(美聯社)

洋基策動雙殺守備,結束比賽。(歐新社)

洋基布里頓驚險關門。(法新社)

洋基布里頓(右)驚險關門。(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