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殺進首爾女單8強 WTA跨週單打7連勝

2018/09/19 16:47

謝淑薇殺進首爾女單8強,WTA跨週單打7連勝。(資料照,取自WTA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5萬美元(約769萬台幣)的首爾女網賽,第6種子謝淑薇乘勝追擊,6:2、6:1輕取瑞士老冤家沃格勒(Stefanie Voegele),2連勝晉級單打8強,也一吐過往對戰2連敗悶氣。

上週才於日本廣島贏得WTA(職業女網巡迴賽)生涯單打第3冠的謝淑薇,本週馬不停蹄轉戰南韓首府,儘管轉機時發生把球拍袋忘在飛機的烏龍狀況,心臟特強如小薇未受影響,初登場後來居上,照樣3盤大逆轉會外賽殺入的瑞士新秀泰荷曼(Jil Teichmann)。近況甚佳的小薇再接再厲,隔天開賽又雙破先馳得盤,次盤同樣接連突破壓制另位瑞士宿敵,順勢5:1拉開差距,她僅花1小時16分鐘直落2出線,更締造跨週單打7連勝佳績。

此行謝淑薇單、雙打分頭作戰,她與妹妹謝淑映重新合拍,昨已在雙打直落2開胡,聯手挺進8強,週四謝家姊妹力拚4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