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劉錚、林志傑領軍淘汰裕隆 野獸:守不住呂政儒

2018/09/19 18:09

林志傑負責看守呂政儒。(特派記者廖聿偉攝)

〔特派記者廖聿偉/澳門報導〕非凡12亞洲籃球聯賽次日,首戰就上演精采好戲,由SBL裕隆出戰林志傑、劉錚領軍的浙江廣廈。

「男模」呂政儒力抗兩名前、後期國家隊隊友,單場轟進5記三分彈,攻下全隊最高19分,林志傑也不惶多讓,進帳14分、7籃板,劉錚則攻下8分,兩隊鏖戰到最後一刻才分勝負,浙江廣廈96:94驚險獲勝,裕隆則遭到淘汰。

「野獸」林志傑開賽就發飆,單節攻下8分,劉錚則於次節上陣。裕隆第三節在呂政儒三分球發威的帶領下,拉出10:2的攻勢,一舉反轉戰局,取得2分領先。

浙江廣廈於末節反撲,215公分的洋將博洛西斯肆虐禁區,拉出一波13:2的攻勢,奠定勝基。

林志傑去年曾於超級8與富邦勇士交手,本屆則碰上裕隆,林志傑表示,「裕隆是很熟悉的對手,但畢竟很久沒碰到,還是有些生疏。」

林志傑此戰負責看守呂政儒,但卻被投進5顆三分球,林志傑笑說,「我知道他很準,但太久沒有對位,加上他接球後,跳投的速度很快,我完全守不住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