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台灣女排驅韓成功!總教練點出關鍵

2018/09/19 21:51

台灣女排。(取自AVC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女排亞洲盃今進行八強戰,台灣女排碰上南韓隊,失掉首局後重整旗鼓連趕3局,最終以3:1(18:25、25:20、25:15、26:24)收下勝利,首度闖進四強,下一場將與日本隊爭奪冠軍賽門票。

本屆亞洲盃一共10隊參賽,依照賽制規則,以去年亞錦賽排名分成3組,台灣女排列在B組,小組賽2戰相繼不敵中國與越南,不過,八強複賽對上南韓之戰成功開胡,關鍵一勝一舉搶下四強門票。

曾琬羚拿下台灣女排最高的18分,陳姿雅拿16分居次,黄瀞萱拿13分,隊長張秝芸也有12分進帳。

台灣女排確定刷新隊史第5的最佳成績,還有拚首冠的機會,賽後總教練姚承杉接受官方大會採訪時表示,「我很滿意球隊的表現,我們加強了接發和防守策略,讓進攻端得分更有效率,昨天我們很努力的讓球員能夠冷靜的看待比賽,我相信球員更專注在場上,是擊敗南韓的一大關鍵,今天也確實帶來好結果,接下來我們將碰上日本,我們會竭盡全力奪勝。」

明天亞洲盃休兵一天,台灣將在21日對上日本,爭奪冠軍戰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