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跆拳道大獎賽》黃鈺仁揮別亞運失利 為地主保住一面銅牌

2018/09/19 21:57

黃鈺仁(紅衣)與對手激戰。(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2018年世界跆拳道大獎賽桃園站今日在桃園巨蛋點燃戰火,台灣好手黃鈺仁在男子68公斤級4強戰以3:6不敵伊朗霍斯尼,仍為地主保住一面銅牌。

21歲黃鈺仁是去年世錦賽68公斤級銀牌,而霍斯尼是世錦賽63公斤銀牌,兩位銀牌在準決賽對決,黃鈺仁因最後一回合倒數階段遭對手上端攻擊丟掉3分,最終只能屈居銅牌。

事實上,黃鈺仁在雅加達巨港亞運8強提前戰敗,使他一度陷入低潮,整個人的信心徹底崩潰,甚至萌生放棄的念頭,好在教練蘇泰源痛罵一小時讓他醒來,這次終於在奪牌難度極高的大獎賽站上頒獎台,也能重拾信心,朝2020年東京奧運邁進。

至於男子68公斤級金牌由世界第一南韓名將李大勛奪下,霍斯尼奪銀牌。

台灣好手黃鈺仁(紅衣)在男子68公斤級4強戰不敵伊朗霍斯尼,但仍為我國留下一銅。(記者林正堃攝)

黃鈺仁(紅衣)。(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