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差三壘安完全打擊 林泓育打擊手感火燙

2018/09/19 22:16

林泓育前場單場4安,今則差三壘安打就完成完全打擊。(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信兄弟換帥首戰出師不利,先發投手陳琥帳面成績不差,卻沒能壓制桃猿隊中心打者林泓育、陳俊秀,4、6兩局都被兩人擊出長打,其中6局下林泓育、陳俊秀上演連兩打席開轟,幫助球隊5:1拿下勝利。猿隊目前4連勝、中信兄弟4連敗,雙方勝差拉大到1.5場。

林泓育近期狀況火燙,前場單場4安,今則差三壘安打就完成完全打擊,他笑說沒想過完全打擊紀錄:「如果一開始就打三壘安打,那才可能考慮一下。現在對其他打者而言,打三壘安打也不容易,球隊彼此間都熟悉打者攻擊型態,有因應站位,要打三壘安打確實不容易。」

上半季末林泓育曾面臨打擊低潮和傷勢,在二軍調整一段時間,他說,二軍雖然因天氣影響比賽不多,但調整上有一定幫助。至於近期好狀況,林泓育說:「打擊時還是看場上狀況,選擇對球隊幫助最大的方式,想法單純一點。」

林泓育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