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尼克斯優質先發壓制兄弟 歸功隊友守備

2018/09/19 22:35

尼克斯主投7局送出3次三振、僅失1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尼克斯近況佳,今又完成一場優質先發,主投7局送出3次三振、僅失1分,壓制中信兄弟打線,幫助球隊5:1取勝。

扣除8月24日中繼調整,這是尼克斯近期連續第5場優質先發,談到好表現關鍵,尼克斯歸功隊友守備:「我試著讓對方揮棒時過早擊球、讓對方多打滾地球,給身後的隊友機會守備,尤其在壘上有人時,滾地球的出現更是重要,那兩次雙殺(2、7局)對我來說幫助很大。至於近況保持,我盡可能每次都一樣,把投球想得單純一些,讓隊友的守備幫助我。」

中信兄弟換帥之後首戰,投手教練伯納代掌兵符、打擊教練由原二軍打擊教練威爾森接任,今打擊則仍遭尼克斯壓制。尼克斯說,沒有特別感受到兄弟打者策略不同:「兄弟有不少年輕好手,本來就多是具侵略性的打者,也善於利用打帶跑、盜壘等戰術進攻,今晚和之前面對他們時一樣,我試著把球路穩定、投出高品質的球質,也多製造一些滾地球。」

尼克斯全面壓制兄弟打線。(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