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缺席近一個月 洋基終於等到查普曼歸隊

2018/09/20 10:30

查普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膝傷所困的洋基隊明星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在今天傷癒歸隊。

查普曼今年從五月開始受左膝的肌腱炎影響,而他自美國時間8月21日之後就再無出賽紀錄,缺席將近一個月。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說:「我們會讓他慢慢調整,先讓他在輕鬆的局面投球,最後回到終結者的位子。我們很高興一個表現這麼出色的終結者重新回到球隊,現在我們有著非常好的牛棚。」

布恩表示:「我們會讓他規律的工作,並回到他熟悉的位子,不過我們也會在關鍵的時刻派他上場,並讓他能在10月時全力出賽。」

今年30歲的查普曼在上半季繳出1.35自責分率的優秀成績,但到了下半季自責分率則高漲到6.43,另外每九局還會投出超過14次的保送,控球狀況十分不穩定。

隨著賈吉(Aaron Judge)和查普曼的歸隊,洋基終於使開季的陣容再次完整。目前他們在外卡榜上排名第一,領先第二名的運動家3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