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貝爾崔生涯475轟並列第30 台灣粉絲接開轟球登官網(影音)

2018/09/20 10:17

貝爾崔敲出生涯第475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39歲老將貝爾崔(Adrian Beltre)今天面對光芒敲出本季第13轟,生涯全壘打數累積至475轟,在大聯盟全壘打榜上與名人堂球星穆休〈Stan Musial〉和史塔格爾(Willie Stargell)並列第30名,但遊騎兵終場以3:9不敵光芒。

貝爾崔今天4打數2安打,並在4局下敲出陽春砲,雖然對戰局沒有太大影響,但是生涯475轟順利達陣,貝爾崔賽後受訪時表示,能與名人堂球星齊名,這就代表自己完成了一些壯舉,「我對自己的成就感到驕傲,很高興能寫下這些紀錄,這對我來說都是很特別的。」

值得一提的是,貝爾崔這一轟被台灣球迷接到,一起登上大聯盟官網,他也開心地在PTT上分享喜悅,令許多網友驚呼「太幸運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