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第53屆超級盃中場表演嘉賓揭曉 魔力紅擔綱演出

2018/09/20 11:06

魔力紅將擔任第53屆NFL超級盃中場表演嘉賓。(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53屆NFL超級盃的中場表演嘉賓於稍早揭曉,將由知名樂團魔力紅(Maroon 5)擔綱演出。

作為美國一年一度最盛大的體育賽事,超級盃的中場表演活動自然也是全美矚目的活動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超級盃演出的明星都是沒有收取出場費的,而超級盃帶來的極高曝光度也是眾明星想要演出的主因之一,屢屢破億的收視人口對於宣傳有相當大的幫助。

第53屆的超級盃將在亞特蘭大的梅賽德斯-賓士體育館舉行。該體育館為目前NFL亞特蘭大獵鷹隊主場,於去年8月落成。

過去五年的超級盃中場表演嘉賓分別是分別是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女神卡卡(Lady Gaga)、酷玩樂團(Coldplay)、凱蒂佩芮(Katy Perry)和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

上屆中場表演嘉賓賈斯汀。(資料照,法新社)

魔力紅的主唱亞當(Adam Levine)就曾在2015年受訪時表示,他非常想要參予超級盃的中場演出,如今他可以說是如願以償。

上個賽季的超級盃冠軍是費城老鷹隊,他們在決賽中以41:33擊敗聯盟強權愛國者隊。

費城老鷹奪得上季超級盃冠軍。(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