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奇普尼斯生涯千安 再見滿貫砲轟退白襪

2018/09/20 12:03

奇普尼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已經在美聯中區封王的印地安人與吞下超過90敗的白襪隊今天展開激戰,印地安人整場一路落後到第九局才由中外野手奇普尼斯(Jason Kipnis)揮出再見滿貫全壘打,以4:1擊敗白襪。

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本場投6.2局送出11次三振,只被波卡(Daniel Palka)打出一發陽春砲丟掉1分,不過隊友攻勢受阻的情況下,他只能以敗投候選人身分退場。

白襪投手群讓印地安人在前八局一分未得。先發柯維(Dylan Covey)主投6局只被打2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打者群只有波卡的一支長打,除了在第六局以外其他局都沒得分。

但是白襪後援在第九局下半崩盤,單局用了三名投手但是無法守下一分的領先,最後漢彌爾頓(Ian Hamilton)在兩好三壞時被奇普尼斯擊出再見滿貫砲,讓印地安人收下勝利。這支全壘打同時也是奇普尼斯生涯第1000支安打,全部都是身穿印地安人球衣所擊出。

這發再見滿貫跑同時也創下紀錄,這是聯盟本季第9支再見滿貫跑,超越2002年成為單季最多再見滿貫砲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