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慘輸洋基封王再等等 林子偉替補打四棒無建樹(影音)

2018/09/20 11:40

林子偉此役唯一打席遭到三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聯盟戰績第一的紅襪與洋基進行三連戰,只要贏球就能在美聯東區一舉封王,不過連兩戰都踢到鐵板,洋基今天靠著40號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7局失1分的優質好投,維特(Luke Voit)4支4、單場雙響砲加持下,洋基終場以10:1大勝,再次阻止紅襪在自家灑香檳。林子偉此役代守游擊,接替第四棒柏格茲(Xander Bogaerts)的位置,連3場出賽,唯一打席遭到三振,打擊降至2成04。

紅襪塞揚先發普萊斯(David Price)第3局遭遇亂流,先是被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敲出本季個人第25轟,隨後控球再出狀況,單局投出2保送,隊友守備不給力,普萊斯讓賈吉(Aaron Judge)在滿壘時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原以為能成功止血,但三壘手努涅茲(Eduardo Nunez)出現「火車過山洞」的接球失誤,讓洋基再跑回2分。

安杜哈爾率先開轟,敲出個人本季第25轟,高居洋基新人歷年單季第3多。(美聯社)

紅襪只在5局上靠著捕手里昂(Sandy Leon)的安打追回1分,維特單場上演雙響砲,分別在第4局敲出陽春砲,第6局則轟出2分砲,也把普萊斯打退場,此役他先發5.1局挨5安失6分,其中4分為責失分,另有2次三振和4次保送。洋基單場出現3轟,本季共累積245轟,追平隊史紀錄。

維特單場4支4,並上演雙響砲。(美聯社)

反觀塞維里諾有效壓制紅襪打線,繳出7局優質先發,被敲6支安打失1分,另有6K和1次保送,洋基終場以10:1擊敗紅襪,塞維里諾也順利拿下本季第18勝。

效力紅襪的台灣野手林子偉今天在7局下代守上場,接替第四棒游擊手柏格茲,8局上有打擊機會,但卻遭後援投手霍德(Jonathan Holder)三振,打擊率從2成08略降至2成04。

塞維里諾拿下本季第18勝。(美聯社)

林子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