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炸子雞場上雙響砲 場下「左手臥推60公斤」超猛(影音)

2018/09/20 15:18

維特敲出單場雙響砲。(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當紅炸子雞、一壘手維特(Luke Voit)今天繳出轉隊代表作,單場4支4、敲出雙響砲,成為打爆紅襪的大功臣,賽後MLB官方貼出他在健身房左手臥推135磅(約61公斤)的影片,引起球迷圍觀,驚呼:「難怪他打擊這麼猛」。

27歲的維特7月才從紅雀轉來洋基,當時外界以為洋基這筆交易是為了換取國際自由球員簽約額度,他並不在洋基未來的藍圖中,誰料維特換穿條紋衣後打擊大爆發,目前在洋基出賽29場已經有9轟、20分打點,打擊率3成23、OPS超過1.000。

維特不只成為紐約球迷新寵,大聯盟官網「Cut4」專欄推特今天發文,右打的他,左手臥推可以達到135磅的超猛影片,並寫到看完這影片,「我們似乎不意外他能有如此火燙表現。」

如此優異表現,幾乎已經提前確定洋基若打外卡驟死賽,維特會成為先發一壘手,讓柏德(Greg Bird)溫板凳。維特指出:「我們先前那陣子打得不太像紐約洋基隊,但現在賈吉歸隊、葛瑞戈爾斯也健康了,桑切斯和查普曼也回來了,我想這支球隊會變得非常可怕,我們勢必會在季後賽有一番作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